close


坊間電視廣告,強打「健康油切」、「油切綠茶」、「增纖綠茶」、「纖體驗」、健康新概念,讓大家聽到「油切」就趨之若鶩的給他”切、切、切... ..."。但到底能切多少、有多少效果?剛好我在閱覽網路文章時,發現2004/11 康健雜誌 72期 就刊登的烏龍茶讓我狂瘦36公斤一文~不多說了,讓大家趕快來「纖體驗」

 烏龍茶讓我狂瘦36公斤~~引文:文.司宴芳  2004/11 康健雜誌 72期

喝茶好處多,其中一項是減肥。

美語老師史蒂芬因茶展開新生活,半年內成功甩掉36公斤的贅肉,

而且掙脫三高(高血壓、高血糖和高血脂)的糾纏,找回健康。

 

42歲的史蒂芬.瓊斯,去年參加茶會活動,大家興高采烈地跪坐在地上泡茶、聊天。但對於體重106公斤,身高170公分的他,卻輕鬆不起來。

「全瑒只有我跪不下去,特別要搬張小板凳坐在旁邊。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好受傷!」

他頂著啤酒肚,坐在小板凳上,發現每個人看他的眼神都充滿憐憫,並不時地被問,會不會太累?

當時,他的健康亮起紅燈,血壓高到200多毫米汞柱(mmHg),血糖和膽固醇也偏高,經常氣喘呼呼、滿頭大汗。而和他體型相仿、68歲的父親,剛好在兩個月前才猝死於心臟病。

種種痛苦都是肥胖惹的禍,使得史蒂芬決心要脫離胖子一族,挽回健康。

茶成為他的健康敲門磚,幫助他在半年內把體重減到70公斤,沒有復胖,還讓他遠離慢性病。

肥胖辛酸誰人知

來台14年的美國人史蒂芬,說得一口流利中文,在美語補習班任教。自從娶了台灣嬌妻後,10年內,體重從86公斤直竄到106公斤。

熱愛美食的他,吃得很晚。他的課多半排在晚上,通常10點到家,扭開電視,飽餐一頓,吃喝到半夜,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,再上床睡覺。

漢堡、沙威瑪和沙拉船是他的最愛,一口氣可以吃下3個,還常搭配鹽酥雞塊、薯條或者起士蛋糕、炸甜甜圈,有時到了半夜兩點還在吃冰淇淋。

在他最胖的那年,他歷經坐壞椅子、睡垮眠床,逛遍百貨公司也買不到他44腰的褲子,只好空手而回的慘事。

最糗的一次是,坐在計程車前座的他,即使把安全帶拉到底但還是繫不上啤酒肚,只能全程用手緊抓著安全帶扣環,遮遮掩掩地假裝有扣住,讓他羞愧得想跳車。

雖然史蒂芬為肥胖所苦,好幾次立志要減重,但總是草草收場,體重也隨之上上下下。

例如,他試過吃肉減肥法,雖然剛開始瘦了幾公斤,但難以為繼,因為沒有吃米飯或麵包等主食,沒有飽足感,反而讓他餓得受不了,吃得更多,全又胖回來。

他也試過減肥藥,卻因為發生腹瀉的副作用,而宣告失敗。葡萄柚、沙拉減肥法等等,也都不了了之,最後總是靠吃東西來宣洩他失望、沮喪的情緒。

醫生嚇著他

但在去年初,父親的死訊加上身體出現毛病,刺激他誠實面對自己的肥胖問題。

那時,他因為異常疲累、流汗、背痛、頭暈等問題,就醫檢查。沒想到,醫生對他說,你的血壓高到200多mmHg,膽固醇和血糖也都偏高,還有脂肪肝。你才41歲,但體重已經破百,你的毛病都是因為你太胖了!

醫生還要開給他降血壓的藥,但史蒂芬卻堅持不肯吃藥,「既然我的問題出在肥胖,應該先減重,如果體重一直減不下來,我再來吃藥。」.......

 

請詳閱 2004/11 康健雜誌 72期  烏龍茶讓我狂瘦36公斤

 

協助憨兒愛心家園推出五星級精緻蛋糕,一律只要130元成本價,造成轟動!

*相關訂購程序請點選『注意!烘焙產品訂購程序說明』文章觀看;
*相關運送服務請點選『
運送服務方案』文章觀看;
*美食坊訂購單請點選『
家園網站-檔案下載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造型Selina陳秋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